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农村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扶风法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全县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7-05-19    来源: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扶风法院党总支召开支委会议,学习传达全县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全院近期党建工作。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王宏利领学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宇在全县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全县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传达,并结合法院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院党总支副书记乔均会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在全县党员中开展“三对照三查找三解决”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实施方案》、《关于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的意见》、《县直机关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对重点任务、重点项目再强调再督促。

院党组书记韩会元参会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我们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抓党建带队伍促审判,推动全院工作追赶超越。他要求,一是要增强追赶超越的意识,保持优势指标,提升短板指标,努力向先进机关、先进支部、先进标准看齐;二是要突出党建重点工作,抓好“三对照三查找三解决”活动开展,落实好“主题党日”制度和机关党建9项工作要点,以党建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三是要做好资料规范收集整理,学、查、改、促完整细致反映活动开展过程,确保活动实效。四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宣传,把审判执行、创文工作、扶贫攻坚等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党建宣传凝聚法院改革发展正能量。

会议还组织对党建工作资料规范化进行了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