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农村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法门镇召开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时间:2017-04-07    来源: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党务工作者能力水平,4月7日上午,镇党委在宝塔村召开全镇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会议由组织委员侯聪主持,会上,县委组织部协调办苏浩平对基层组织生活纪实手册的规范填写进行系统培训,县委组织部组织组组长任军伟对村干部坐班、代办、补贴发放等工作进行了培训,镇党委副书记齐少峰做总结讲话。齐书记强调,这既是对基层党务工作者水平提升的一次培训会,也是县上会诊点评问题整改的推进会,各支部书记要切实转变思想认识,认真规范抓好本职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为全镇实现追赶超越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培训会前,组织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对宝塔村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方法和资料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