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农村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县教体局召开全县学校(园)党建工作规范年活动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7-06-26    来源:     点击数:

6月20号,县教体局党委召开全县学校(园)党建工作规范年活动安排部署会,对全县学校党建工作规范年活动进行部署安排。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宇应邀出席会议,从为什么要抓好学校党建工作,学校党建重点抓什么,学校党建应该怎么抓等问题三个方面做了讲话。傅宇强调,抓好学校党建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加强学校党员队伍的需要,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需要。学校党建要抓好组织覆盖,抓实支部建设,抓严组织生活,抓细党员管理,抓紧思想教育,强化考核、加大投入、提升能力、明确责任。

会议从理顺党建体制、明确职责任务、建设组织阵地、细化制度规程、加强日常管理、突出重点工作六个方面对学校党建工作规范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党员日常管理的15项常规工作和当前推进的4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要找准学校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的结合点,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当天会议还部署安排了暑假前后重点工作,对2017年中考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