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农村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扶风统计局开展主题党日+走进四经普活动

时间:2018-09-21    来源:     点击数:

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扶风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我是党员、我为‘四经普’代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局机关党建工作,有力的促进了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有序开展。

      

这天上午,扶风县城新区行政中心广场,锣鼓喧天、歌声嘹亮、人头攒动,扶风县统计局紧紧抓住县政府举办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这个有利时机,结合庆祝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针对目前正直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关键阶段,将宣传工作贯穿于四经普单位清查的全过程,积极将局机关党建工作与四经普工作紧密的结合起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文同志率局(队)率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和四经普普查指导员证,前往广场开展了“我是党员、我为‘四经普’代言”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张永文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章》节选内容、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与过往行人开展了互动交流,宣讲普查基本知识、开展统计咨询100多人次,发放四经普宣传彩页500多份。通过这次活动,使全县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四经普、支持四经普,既彰显了党员风采,又将四经普宣传工作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