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陕西动态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8-29    来源:     点击数:

  8月28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部务会成员逐一检视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分别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后,张广智指出,在坚守初心、担好使命,检视差距、狠抓落实上,组织系统要走在前、作示范。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铸入灵魂、见诸行动。要带头践行初心使命,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愿,攻坚克难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盯紧抓实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等问题专项整治,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三项机制”落实、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等重点工作,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求实务实扎实,大力整治敷衍应付、弄虚作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作风持续转变。要带头严守法纪底线,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做到“两个绝对”,大力弘扬“政治坚定、公道正派、廉洁勤奋、求实创新”组工文化,积极践行“四要”部风,着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努力打造“四铁”模范组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