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陕西动态 > 正文

张广智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上强调:扎实做好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深化和第二批准备工作

时间:2019-09-09    来源:     点击数:

9月6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总结前一阶段办公室工作,安排第二批主题教育准备任务。省委常委、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三个月来,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扎实深入推进各项工作,推动我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达到了预期目标。

 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即将启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指导意见》精神,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准确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更加精准科学地做好组织指导工作。
 要抓住重点,统筹推进,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突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个重点,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扎实抓好第一批专项整治措施落地见效,着力提升主题教育整体效果。
 要精准发力,严督实导,针对不同领域、不同层级、不同对象的特点,加强分类指导,及时纠正偏差,认真总结提升,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要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大力发扬求实务实作风,精心做好协调联络、服务保障、宣传引导,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