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陕西动态 > 正文

扶风县召开第四批次优秀年轻干部赴发达地区挂职锻炼述职会

时间:2019-08-16    来源:     点击数:

815日,扶风县召开第四批次优秀年轻干部赴发达地区挂职锻炼述职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建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赴重庆市铜梁区、江苏省邳州市挂职的8名干部围绕挂职工作开展述职,通过深入思考,交流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做法,结合我县实际谈认识、讲感想、提建议。

张部长强调,选派优秀年轻干部“走出去”挂职锻炼,不仅是县委着眼事业发展、薪火相传作出的决策部署,更是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年轻干部培养成长的必要举措。

    张部长要求,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和支持,全方位做好干部挂职工作。赴发达地区挂职的干部要带着问题思考、跳出岗位思考,在挂职中丰富阅历、开阔视野、学用结合,将先进的理念和做法与我县实际有效融合,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成熟经验,打开创新发展的思路。挂职干部是招商员、信息员、更是宣传员,要发挥推介扶风的纽带作用,从历史文化、投资环境、发展潜力等方面入手讲好“扶风故事”,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为推动扶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县公务员局局长朱鹏飞主持会议,派出单位有关分管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