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宝鸡动态 > 正文

市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市十三次党代会及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4-12    来源:转自宝鸡先锋     点击数:

41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是在奋进十四五、推进宝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杨广亭代表十二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宝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思路目标和主要任务,是指导全市上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行动指南。组织部门作为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必须将市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全领域、全过程,努力走在前、干在先。

会议要求

全市组织系统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引导带动全市党员干部人才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上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采取集体领学、机关夜学、支部研学等方式,逐字逐句领会学习,深刻理解领悟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总体目标、强化四维支撑、坚持五力并发、抓好十项重点任务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精准把握精神实质,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聚焦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分领域、分层次开展线上线下专题学习、集中培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围绕实施一四五十战略,推动十项重点任务选干部、配班子、强组织、聚人才,加快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筹备召开好市委人才工作会。要切实转变作风,积极务实担当,聚焦组织工作6个难题,实行专班领办,集中资源力量、加大探索创新,以破解难题带动全市组织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取得新成效,努力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