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宝鸡动态 > 正文

王安中赴市委党校专题授课

时间:2022-11-10    来源: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前往市委党校参加“市级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说说‘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题,为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全体学员,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作专题辅导。



王安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组织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自觉践行好干部二十字标准,始终坚持以干为先、担当创新,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以实际行动完成宝鸡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时代答卷。



王安中强调,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实践上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我们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做好组织工作的“纲”和“本”。各级党员干部必须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工作要求,一以贯之坚决执行,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重点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组织工作机制创新、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用过硬的工作作风确保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落细,服务保障新时代党的政治路线,用一流的工作业绩彰显新时代组织路线在宝鸡的生动实践。


王安中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了解掌握党的组织路线发展历程和党史学习结合起来,从党的组织路线发展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为我们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组织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滋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加油干、一起干,做到厚植人民情怀,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道德情操,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全面提升自我修养,适应时代发展要求。要以市委提出的“十个坚持,十个反对”为镜,主动对标对表、自警自省,以个人作风的持续转变推动全市作风建设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