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宝鸡动态 > 正文

张广智在我市调研时强调:用“三项机制”激发脱贫攻坚动力

时间:2017-09-05    来源:     点击数:
        9月2日至3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在我市陈仓区、陇县、千阳县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落实“三项机制”,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张广智在市委书记徐启方、市长惠进才等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青岛啤酒宝鸡分公司、冯家山水库、陇县天成镇和奶山羊产业基地、千阳县海升公司和张家塬镇宝丰村,详细了解脱贫产业发展和抓党建促脱贫情况,与党员干部深入交流。
         
        张广智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城拔寨的关键阶段。各级党组织要坚决克服瞻前顾后、等待观望思想,下硬茬用实用好“三项机制”,在脱贫攻坚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对实绩突出的予以褒奖重用,对工作滞后的坚决调整处理,引导党员干部凝心聚力谋发展、弯下腰来“拔穷根”。要充分发挥党支部责任主体作用,持续整顿软弱涣散村党支部,选优配强支部书记。要加强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干部的考核管理,积极培养村级后备队伍,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注意发现宣传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努力营造争先恐后抓脱贫、奋力追赶超越的良好氛围。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张广智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我市防汛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稳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都让、副市长王宁岗参加调研。


来源:宝鸡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