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宝鸡动态 > 正文

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镇(街)党(工)委书记“学习贯彻两个条例,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专题读书班

时间:2019-04-19    来源:     点击数:

4月8日至10日,市委组织部在眉县扶眉干部学院举办全市镇(街)党(工)委书记“学习贯彻两个《条例》,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专题读书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珉亮动员讲话并作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对象为全市镇(街)党(工)委书记,各县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组织组长,共150人。来自省委党校、省民宗委、省农办,市扶贫办、扫黑办有关领导、专家,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宗教工作政策规定进行解读,旨在不断提升镇(街)党(工)委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的能力水平。

贾珉亮重点围绕如何发挥新时代镇(街)党(工)委“龙头”作用为参训学员作了专题辅导。他要求镇(街)党(工)委书记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把落实落细落小的要求贯穿抓基层党建、抓特色产业、抓集体经济、抓人居环境、抓社会事业、抓基层治理各方面,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争做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这次培训层次高,内容丰富且紧贴农村工作实际,针对性和实效性很强。回去后,将认真贯彻贾珉亮同志讲话精神,继续加强对两个《条例》以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政策规定的学习,坚持边学边干、边学边思考,切实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