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宝鸡动态 > 正文

贾珉亮为全市党组织书记“守初心、促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时间:2019-10-30    来源:     点击数: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贾珉亮在高新区参加全市农村党组织书记“守初心、促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为参加培训的眉县、岐山两县的村党组织书记、高新区各镇党委书记、副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150余人讲专题党课。

贾珉亮以“增强七种意识、提高七种本领”为题,从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把关定向本领;增强学习意识,提高科学决策本领;增强发展意识,提高脱贫致富的本领;增强法治意识,提高化解矛盾的本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为民办事的本领;增强责任意识,提高真抓实干本领;增强廉洁意识,提高严以律已本领等七个方面,立足全市发展大局,突出重点,透彻分析,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贾珉亮强调,深化主题教育,做好农村工作要做到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与老百姓建立深厚的感情,在具体工作中讲求方式方法;要理清发展思路,提高做好群众工作本领,拓宽农村集体增收渠道;要敢担当、讲奉献、有作为,团结群众,服务群众,维护党和政府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