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县开展县处级领导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2    来源: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7月1日上午,我县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馆开展县处级领导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王丽,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晓敏,法门文化景区管委会主任范荣等参加活动。

    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瞻望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在瞻仰参观纪念馆和廉政文化公园(千亩荷塘)时,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不时停下脚步凝神细看,重温我党非凡的革命历程、感悟深厚的红色精神,一幅幅真实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弥足珍贵的文献实物、一段段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记叙着一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鲜活地还原了党的光辉历程,为大家带来一场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王丽希望,党员干部们要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此次现场学习成果,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勤勉履职尽责,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扶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我县所有县处级领导,法门文化景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