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召开全县深化党建引领建设“四型”社区推进基层治理动员大会

时间:2022-08-19    来源:     点击数:

8月18日下午,召开全县深化党建引领建设“四型”社区推进基层治理动员大会。县委书记王丽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彬主持会议。


王丽指出,党建引领“四型”社区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快推进“四型”社区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明晰思路、强化措施、深化改革,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王丽要求,各单位要落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对照市上的“5335”建设任务,坚持书记主责、专班主推、部门主抓、街办社区主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督,把“四型”社区建设作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

王丽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四型”社区的重要意义;要聚焦任务、分类分步,严格把握创建“四型”社区的时间节点;要结合实际、把握关键,逐步完善创建“四型”社区的薄弱环节;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四型”社区建设落地见效。


会上,“四型”社区建设4个专项组和2个试点社区负责人结合各自的经验做法和下一步打算进行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彬对全县单位行业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公职人员到社区“双报到”情况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