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扶风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时间:2022-04-01    来源:     点击数:


扶风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331日下午,扶风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县委书记、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组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晓敏,县政协主席曹宏涛,县委副书记张湛林参加会议。

王丽指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


王丽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按照县委统一安排,持之以恒再学习、再领会、再对标。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系统全面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拿出争、进、比、彩的精气神,矢志追赶超越,建设三县五区,努力争当关中率先发展排头兵。要全面总结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新收获、新成效,切实增强坚定性、主动性、自觉性。坚持政治引领、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分类施策、坚持开门问计、坚持学用结合,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最大限度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把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干,确保学习教育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一以贯之巩固好、坚持好、落实好。坚持久久为功构建长效机制,坚持矢志不渝践行为民初心,坚持锲而不舍奋力追赶超越,坚持一如既往守牢发展底线,坚持毫不动摇推动从严治党,更加关注群众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社会事业发展,守好疫情防控、粮食安全、生态环境、社会稳定等底线,持续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强化政治监督,不断改进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丽希望,全县上下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追赶超越的动力,只争朝夕、勇毅前行,大力实施九大行动,倾力打造三县五区,奋力谱写扶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所有在家的县委常委,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