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知促行办实事 最是“实”字暖民心

时间:2021-08-05    来源:     点击数:

今年以来,扶风县委组织部紧扣学史力行,坚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将一个“实”字贯穿“我为群众办实事”始终,通过组织显力、党员用力、人才助力、干群合力让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干,让取得的成效赢得群众的真心点赞。

组织显力,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全县2006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集中慰问121名建国前农村老党员、获得党内荣誉表彰的党员,表彰优秀共产党员4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7名、先进基层党组织25个,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党员不断增强荣誉感、自豪感,让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更加坚强。

党员用力,开展“我为青山换新颜”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为引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支部书记带头行动,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深入瓦罐岭捡拾垃圾,美化环境,切实把党史学习理论成果,转化为保护环境、服务社会的内生动力,用实际行动助力美丽家园建设。

人才助力,开展“人才到一线、服务送身边”活动。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组织29名市县拔尖人才围绕“教育、农业、企业管理、医疗卫生及社会科学”等方面,以农技指导、企业招聘、学生心理辅导、专家现场义诊、传统文化展示等多种形式服务群众,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咨询,真正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

干群合力,开展“组工干部上门服务”活动。组织机关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的“急难愁盼”出发,到帮扶村深入群众家里,上门探望、上门送学、上门服务、上门解难。先后给农村党员送上100余党史读本,开展党史知识宣讲7场次,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帮助12家行动困难党员清洁环境,切实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