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委组织部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题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2-02    来源:     点击数:

2月1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五对标五检视”走在前开新局争做“五个表率”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专题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28、29日全省、全县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了组织系统开展“五对标五检视”走在前开新局争做“五个表率”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集中学习了2023年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及《2023年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樊春辉就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强调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勤抓学习,对标查找差距,检视查找不足。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纪律作风整顿方案,结合单位实际,认真组织干部学习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党内法规条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必学篇目,对照“五对标”和“五检视”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改进作风问题,推进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二要善抓谋划,围绕中心大局,加大推进宣传力度。要围绕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和全委会任务分解,认真研究和谋划今年重点工作任务,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人才队伍等工作,进一步完善细化落实方案,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各项工作高点起步、有条不紊推进。三要狠抓落实,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在加强作风建设方面要干在前走在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措施上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限时整改销号等,着力推动机关全体干部精神状态改观、工作效能提升,为争当排头兵、奋进现代化,高质量建设“三县五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