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3-01-09    来源:     点击数:

18日晚上,县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会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为全县各级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县委组织部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力争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组织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二要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对照全市组织工作87项重点任务全面盘点,扎实做好春节走访慰问、民主生活会、年终考核等重点工作。三要对标对表,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对标对表即将召开的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精神、认真研究和谋划2023年组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