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委组织部召开传达学习十七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3-02-22    来源:     点击数:

221晚上,县委组织部召开传达学习十七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扶风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及《王丽书记在十七届县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樊春辉主持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组织部门政治属性,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刻领会县纪委十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筑牢政治思想防线,为高质量建设“三县五区”提高坚强保障。二要强化政治监督,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钉钉子精神纠“四风”、树新风,持续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死灰复燃,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三要加强工作谋划,提前安排部署。要围绕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和全委会任务分解,认真研究和谋划每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做好市考县、县级考核、筹备召开组织工作会等近期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细化落实方案,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