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6-28    来源:扶风融媒     点击数:

 6月26日,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王丽,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平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湛林主持会议。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县检察院、扶风小学、城关街道百合社区莲花公馆小区、陕西新贸物流配送连锁集团、天度镇韩家窑村、法门镇老兵合作社,详细了解非公党建促进企业发展、镇村党建引领壮大村集体经济、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和机关、学校、社区党建工作等情况。


 推进会上,王丽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组织部来扶调研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与“两稳一保”、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结合起来,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共进、互促共赢。要对标对表,正视差距,切实做到问题短板不遮不掩,确定整改目标,强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限要求,精准发力,抓细抓小抓出成效。要聚焦重点,知责尽责,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着眼“一切工作到支部”,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抓学习提站位、抓基层强基础、抓载体创品牌、抓责任改作风、抓考核督落实,以坚强的组织、过硬的队伍、实干的作风,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再提升。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伊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彬,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万锋,副县长王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