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扶风县举办“信合杯”“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党建知识竞赛

时间:2022-07-01    来源:     点击数:

6月30日,由中共扶风县委主办,中共扶风县委组织部、中共扶风县直属机关工委承办,扶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协办的“信合杯”“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党建知识竞赛决赛圆满举办。来自全县39支代表队117名队员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和前期笔试初赛,8支代表队会师决赛。

比赛现场,8支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必答题竞赛、选答题竞赛、抢答题竞赛和风险题竞赛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法门镇代表队斩获决赛一等奖,县财政局、天度镇、信用联社代表队荣获决赛二等奖,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检察院、县教体局代表队荣获决赛三等奖,段家镇、绛帐镇、县委党校、县文旅局、县卫健局、县人社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是对全县机关开展党建学习教育成效的集中检阅,是全县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的集中体现。进一步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本次党建知识竞赛为契机,凝心聚力、再鼓干劲、乘势而上、奋发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举措,加快建设“三县五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扶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