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县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举办

时间:2022-06-17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切实提高我县党员发展质量。6月16日,全县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举办。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基础知识测试、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交流发言等形式,安排学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党史等内容,使学员们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知与理解,提升学员们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

据了解,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共有230人。旨在通过培训学习,让参训学员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论水平、政治素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加强学习、不断进步,牢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