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扶风县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建知识竞赛

时间:2022-06-16    来源: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含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联合组织开展“信合杯”“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6月15日,笔试初赛在扶风第二中学正式开始,来自全县39支代表队的117名参赛选手齐聚考场,开展第一轮角逐。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学习动员、笔试初赛、现场决赛三个阶段,所有代表队参赛人员统一参加由县上组织的笔试,按各代表队笔试总分高低依次确定8个代表队参加6月下旬的决赛,决赛采取擂台对抗的方式进行终极PK,按各代表队现场答题得分多少评定奖项,决出最终优胜队伍。

本次竞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全县党员干部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深入理解,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有效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改、学思践悟的目的,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定信念、扎实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三县五区”建设献策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