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县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时间:2022-05-24    来源:     点击数:

5月23日上午,全县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县委书记王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平主持开班式,县委副书记张湛林等所有在家的县级领导,法门文化景区管委会主任范荣等法门文化景区管委会部分县级领导参加开班式。

王丽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百年大党光辉伟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一次对百年大党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系统总结的重要会议;是一次以史为鉴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的重要会议。全县各级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王丽强调,要围绕“三县五区”建设目标,同向同力干,坚持强化党建引领抓班子带队伍夯基础和项目带动抓招商扩投资稳增长。全力攻坚干,推动农业大县向工业强县转型、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型、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提质增效干,坚持统筹好县域发展和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民生保障及作风建设等工作,牢固树立“争进比彩”改作风,比拼争先创一流精神,争当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王丽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促转化,把学习激发出来的创业激情、奋斗热情,转化到具体工作中,以上率下学,统筹兼顾学,学思践悟学,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推动扶风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

开班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观看了市委书记杨广亭在全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开班辅导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