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举办2022年第三期扶风大讲坛

时间:2022-05-24    来源: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我县举办2022年第三期扶风大讲坛,县委书记王丽参加报告会,县委副书记张湛林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教授马红光作改革创新、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围绕改革开放以来的经济态势,经济发展的思路创新——产业集群;经济发展的制度创新——“混改”+“三变”等方面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解读。整场报告会主旨鲜明、精彩生动、立意高远,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很强的实践操作性,令人受益匪浅。
    报告会现场,大家认真聆听,深受启发,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会精神,与我县发展实际相结合,与本镇(街)、本部门岗位职责相结合,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理清工作思路、找准方法路径,以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上领导姚亮强、王科让、颜琼峰、葛宏博、谢敏、高强、胡亚娟等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