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宇调研大美佛汤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时间:2017-02-15    来源:     点击数:

    214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宇深入市级重点项目大美佛汤城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在听取了法门镇、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度相关情况汇报后,傅宇指出,大美佛汤城建设项目我县近年来引进的重大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也是做强文化旅游、壮大第三产业的核心园区。前一阶段,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各级各部门的紧密配合和不懈努力下,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环境保障服务有力,各项工作开局良好,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

 

傅宇强调,下一步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要通力协作、科学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法门镇和县级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大美佛汤城项目作为最大的项目来保障,主动服务全力保障扎实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千方百计保障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为延长扶风文化旅游产业链,打造扶风文化旅游新的增长点,推进扶风县第三产业加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