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委副书记张扬调研党建领航脱贫增收“1+1”行动

时间:2017-02-15    来源:     点击数:

2月13日,县委副书记张扬深入城关街道调研党建领航脱贫增收“1+1”行动。

当天,张扬带领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林业局、农业局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城关街道原峪村、秦村、黄甫村,实地查看了各村特色大棚、苗木种植等产业发展情况,并与镇村和农业合作社负责同志一起探讨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等相关问题。

张扬指出,2017年,我县要实现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的目标,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镇街、相关部门一要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扶贫政策,特别是要用好扶贫资金和社会资本,不断开拓贫困农户脱贫发展资金融资渠道,降低资本投资风险,确保各级脱贫攻坚政策取得实效。二要精准施策,帮助贫困户选好项目、定好目标,充分调动贫困户脱贫意愿,发展合适的产业,真正变“输血”为“造血”。三要在产业发展、劳动就业上下功夫,着力引进、扶持龙头企业和合作社,培育、发展特色产业,精心做好劳务输出,引导贫困户就近就地务工,实现贫困人口稳定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