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到我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7-02-15    来源:     点击数:

2月3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莅临我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强调要以落实“三项机制”为抓手,不断提升基层领导干部谋发展的能力,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埋头苦干争上游,为全省追赶超越提供强大动力。

  调研期间,张广智先后来到绛帐镇古水村村部和农村幸福互助院,深入调研了解党的建设以及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并与村组干部、现场党员群众亲切交谈,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事业是靠人干出来的。在实现追赶超越目标的征程上,我们必须把建设一支高素质基层党员干部队伍放在重要位置,激励他们勇当排头兵、争做领头雁。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大干部培训力度,练就硬功夫,施展真本事。要鼓励广大基层干部走出去,对标先进,学习典型,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要落实好“三项机制”,把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一线作为基层干部练兵场,大胆选拔有能力、敢担当的领导干部。

  张广智还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