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宇调研行业党建工作

时间:2017-03-16    来源:     点击数:

31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宇前往县行业党建指导站就行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傅宇在查看了站内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后指出,行业党建是新领域党建的一个探索,意义重大,指导站的筹建尤其是“3号空间的谋划设计思路新颖,对加强行业党建工作将是一个创新性、突破性举措,各有关部门在筹建中要打造标杆、做出品牌,合力推动我县行业党建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傅宇要求,要准确把握行业党建发展方向,明确定位、职责,在强化政治和服务功能的同时把党建工作和行业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用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在“3号空间建设上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创新思路理念,突出新、精、实、严,全力打造我县非公党建新高地。要通过建强支部、凝聚党员,积极推动全县非公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不断提升全县非公党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