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扶风县:高端人才扶风行系列活动助力追赶超越

时间:2017-03-17    来源:     点击数:

          2017315日,扶风县举办首次高端人才扶风行系列活动,当代社会服务研究院院长、民政部民生大数据应用中心主任赵海然教授和北大、哈工大、吉林大学、海军总医院等来自全国知名高校院所的19名专家教授来扶,围绕扶风医疗卫生事业现状和前景,组织召开了大健康产业园与地方卫生保健事业发展研讨会,并就计划投资40亿元的扶风未来科技城项目进行了签约。

   

当天,赵海然等专家教授一行人首先考察了扶风科技工业园、新兴产业园、法门寺景区、七星河国家湿地公园等县内产业聚集区。随后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在听取扶风县政府领导和卫计局负责人介绍扶风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的基础上,交流分享大健康产业与地方卫生保健事业的有益做法,共同研讨地方卫生保健事业发展良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专家教授来扶交流指导工作表示感谢,欢迎专家教授为扶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开展技术合作。傅宇强调,事业的持续发展,必须要有智力支撑作保障。扶风作为一个农业大县,缺资金、缺项目,更缺人才,尤其是高层次卫生事业人才,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县卫计局等有关部门要把握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新需求,坚定不移走人才强县之路,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创新人才机制体制,加强现有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的培育,着力培育一支医德高尚、医术精湛、专业过硬的高素质医疗人才队伍,培养一批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的基层医疗卫生人才,推动扶风医疗卫生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据了解,高端人才扶风行系列活动是扶风县认真落实省市关于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要求,聚焦追赶超越,围绕农业产业、全域旅游、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保障等领域,在实施紧缺性高层次人才引进百人计划的基础上,采取项目引才、合作引才、产业聚才等方式,开展聚才聚智聚项目、创新创业促赶超系列活动,为建设一地三县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