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扶风县选派干部赴“四个一线”锻炼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7-03-13    来源:     点击数:

    3月9日,扶风县召开选派干部赴“四个一线”锻炼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傅宇指出,选派干部到“四个一线”锻炼,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需要,是实现追赶超越目标的需要,是干部自身成长的需要。选派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作为,提升能力,要有追赶超越的精神状态,有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有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实践锻炼任务。同时,组织部门、派出单位、接收单位要加强管理,注重实效,在管理上、关心上、培养上形成合力,培养一批既有扎实理论功底,又有丰富实践经验,思想解放,思路开阔,能驾驭各种复杂局面、处理各种复杂矛盾的高素质干部。

    会上,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宣读了选派干部赴“四个一线”锻炼的工作安排。

据介绍,这次选派的12名干部,将按照县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加大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信访维稳一线培养选用干部的实施意见》要求,到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信访维稳一线开展为期6个月的实践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