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扶风县基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时间:2017-03-25    来源:     点击数:

3月24日,扶风县基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会议对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对全县农村、机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领域的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支部。要根据自身的特点,谋划好本单位的党建工作,将省市县党建工作要点体现在工作谋划中。要抓早动快,抓好落实,对照工作要点查漏补缺,做好补课工作。傅宇强调,全县各级要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树立典型,通过问责和示范带动推动全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婷及各镇(街)、各部门党(工)委书记、县直机关工委、非公企业工委、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