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19年度年终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0-01-03    来源:     点击数:

1月2日,全县2019年度年终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彬要求,各考核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考核纪律,突出工作效率质量。以学为先,掌握政策,以规为尺,严格程序,以实为要,把握标准,以责为重,密切配合。客观公正的反映各镇街、各部门的工作实绩,切实维护好考核工作的公正性和权威性,确保年终考核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宣读了全县2019年度年终考核工作方案及分组名单,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就党风廉政、基层党建、意识形态等方面的考核工作做了专题辅导。

据介绍,全县目标责任考核共分十二个考核小组,对全县8个镇街,52个县级部门和22个双管单位、金融单位的2019年度工作实绩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年度目标任务、共性目标任务、专项目标任务、负面清单指标、各方面评价五个方面。

全县年终考核组各组长、副组长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