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扶风县召开脱贫攻坚“四支队伍”及帮扶干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12-23    来源:     点击数:

近日,扶风县召开全县“四支队伍”及帮扶干部业务培训会。培训会通过智慧党建云平台视频系统对全县各级参扶人员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设县级主会场和镇街各村分会场。

会议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推进调度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扶贫重点工作。扶风县残联、人社局、医保局等单位分别从残疾人扶贫政策、就业扶贫、兜底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做了专题辅导。

扶风县委从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思想认识;聚焦问题短板,从实从细查漏补缺;着力改进作风,推进工作高效落实;加强宣传引导,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扶风县各镇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四支队伍”及帮扶干部的管理工作,要把脱贫攻坚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好宣传辅导和政策解读等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扶风县脱贫攻坚“八办三组”分管领导、业务负责同志;县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8个镇街116个村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包抓单位帮扶干部共30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