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12名博士硕士研究生来扶进行社会实践

时间:2017-01-20    来源:     点击数:

117日,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12博士硕士研究生来我县进行社会实践。这 12名博士、硕士都是在一流专业从事相关研究的尖端人才。当天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博士硕士一行在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我县今麦郎清真食品(宝鸡)有限公司、宝鸡新希望农牧有限公司、七星河国家湿地公园进行调研,每到一处,研究生们都进行详细深入的询问企业生产、技术攻关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并认真做好记录。研究生严谨、求实、科学的工作态度和专业化的探究态度,受到了调研企业和单位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深入推进校地合作,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通过这次清华大学研究生的调研,为企业提供了科技服务,也为推进我县引才、引智、引项目搭建了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