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助生产 解民忧 转作风”主题 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05    来源:     点击数:

33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张部长参加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助生产、解民忧、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为天度镇晁留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捐赠口罩100个、手套100个、生产化肥21袋,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100份,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扛着锄头来到鑫乔山楂产业园开展义务劳动清理杂草,帮助企业复耕复产。

随后,机关党员干部与帮扶贫困户共同商量春耕生产计划,制定2020年帮扶措施,巩固脱贫成效。

最后,张部长强调,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锻炼、转变工作作风。要发扬决战决胜我先行的精神,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继续站好岗、守好位、尽好责。要督促指导各镇街各部门开展好这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