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宝鸡市委组织部一行来扶风调研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

时间:2020-04-22    来源:     点击数:

4月21日上午,宝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杨天明,公务员一科科长王利锋、二科科长赵晓冬、干部姜卫辉一行到扶风县调研了解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建彬主持。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牛晓阳汇报了扶风县当前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扶风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乃红、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马建文、县人社局副局长李安宏、午井镇党委书记朱鹏飞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王利锋、赵晓冬分别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杨天明副部长对扶风县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把政策红线,在符合政策要求的前提下,发挥组织优势,结合县区实际,积极探索;二是要突出基层导向,政策向基层倾斜,激励年轻干部担当作为;三是要盘活用活职数,着力解决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