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扶风县召开2018-2019年定向选调生座谈会

时间:2020-05-15    来源:     点击数:

5月13日上午,扶风县委组织部召开了2018-2019年定向选调生述职座谈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牛晓阳同志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建彬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定向选调生有关文件精神,随后由2名往届选调生和8名定向选调生进行发言。大家从基层工作点滴谈起,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工作的所闻所见所悟,表达了扎根基层的坚定志向,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扶风作出贡献的坚强决心。

张建彬对选调生们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选调生作为年轻干部队伍的排头兵,是领导干部的后备力量,做好选调生管理、培养、使用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各级一定要认真落实省市有关政策要求。

张建彬要求,各位选调生和有关镇街、部门,一要提高站位,在历史使命中增强政治自觉。面对新时代新使命,大家要以更长远的眼光、更有效的举措,扎实做好选调生的“管、培、用”工作;二要担当作为,在基层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勉励在座选调生们要养成勤奋好学的习惯,在基层摆正心态、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三要夯实责任,在严格管理中形成工作合力。要求各有关镇街、部门对选调生要政治上更加关心、生活上更加照顾、管理上更加严格,多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真正让选调生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

各镇(街)党(工)委副书记、各县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共13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