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扶风县举行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

时间:2020-06-15    来源: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扶风县举行全县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市委常委、扶风县委书记周宇松出席开班式作动员辅导讲话。

开班式上,周宇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内容,从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持续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提高追赶超越实际成效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并提出“四贯四学一对标”的学习要求。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作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做好扶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蕴含的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热潮,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扶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据悉,从6月16日起,扶风县拟对全县500余名科级领导干部分5期、每期两天进行全员轮训。按照会议要求,七一前后将组织全县所有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讲1次党课,科级领导干部结合分管领域、分管工作,以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主题讲1次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