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员教育管理 > 正文

全县党员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06-21    来源:     点击数:

6月21号,全县党员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的170多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宇围绕“为什么入党”这一命题,从“入党是一种政治信仰的选择、信仰是崇高的,但从来也是具体的、信念来自于党性锻炼”3个方面与参训人员交流。

傅宇要求,参训人员要认真地对待这次培训,静下心来学,严守纪律学,联系实际学,真正使集中培训成为党性锻炼过程,使大家的思想认识得到升华,党性观念得到提升,能力素质得到增强,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了解,这次培训为期3天。参训人员将系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预防职务犯罪等理论知识,并现场参观扶风烈士纪念园、周原博物馆、扶风党史展馆、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扶风特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