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县属企业非公及社区党建 > 正文

扶风县非公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

时间:2019-10-23    来源:     点击数:

    9月27日,县非公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全县非公经济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县非公党委书记王金旗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非公党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采取“讲、学、议、看”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结合我县非公经济党组织实际,围绕全员集中培训、创新活动载体、开好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对全县非公基层党组织接下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并对全县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抓学习,夯实主题教育基础。近期,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及非公党委将开展多种形式培训,对全县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骨干进行轮训,提高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增强主题教育的参与度、时代感和吸引力;二是抓责任,注重坚守使命担当。全县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要积极行动,确保本次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各党支部书记既要当好参与者,又要做好组织者,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三是抓实效,主动激发生机活力。把党组织和党员在主题教育中激发的生机活力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引导广大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工作实践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