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工作 > 正文

扶风县:举办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事迹座谈会

时间:2020-04-18    来源:     点击数:

4月17日,扶风县委老干局举办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法门镇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先进事迹座谈会。县委老干局局长颜高亮主持会议,各镇街和县级有关部门、相关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30多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省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开展“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组织观看了法门镇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先进事迹专题片,法门镇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王文伟详细汇报了赴京参加全国双先表彰大会情况,并分享了他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会见时的激动心情。在座谈交流中,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踊跃发言,结合实际分别谈自己学习体会、谈今年支部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法门镇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为榜样,深入开展“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学习宣传活动,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三大优势,牢记初心使命,助力追赶超越,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会议最后就今年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