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干部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县委党校开展专题远程培训 助力精准脱贫

时间:2017-07-04    来源:     点击数:

629号,县委党校举办“精准扶贫战略”专题远程培训班,邀请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松洪远就科学设计精准扶贫的工作流程为各镇街党委副书记和各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培训。

副县长曹宏涛参加会议并讲话,他从我县2016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工作如何开展为与会人员做了专题辅导。他指出,中央

巡查7月份即将开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信息精准录入问题精准整改等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曹宏涛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这次专题培训的重要性,学深学透辅导内容,这次学到的新知识、新方法充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推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