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干部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全县组织系统网宣信息员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7-07-26    来源:     点击数:

724日下午,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全县组织系统网宣信息员培训会。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对调研信息和网宣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通报了我县网宣工作在全市排名及有关情况。与会同志就信息网宣工作如何开展现场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牛晓阳同志对做好调研信息和网宣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各单位一方面要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大力支持,特别对做出成绩的同志加大奖励激励力度。另一方面要加强对本单位网宣信息员的培养和培训,真正通过信息网宣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同时,县委组织部将调研信息和网宣工作纳入基层党建考核,对信息网宣工作排名靠后的单位,取消信息网宣工作评先资格,并在季度考核加减分中予以扣分

各镇(街)党(工)委、县级各部门党(工)委网宣信息员、县委组织部调研信息组成员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