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陕西动态 > 正文

张广智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强调: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时间:2021-02-25    来源:     点击数:

224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省委全会精神,在深化认识中提高站位,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在拼搏进取中勇立潮头,努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2021年是建党100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也是集中换届之年。


张广智指出:要提高站位,把准定位,突出“新”“高”“实”,坚持服务大局,注重实干实效,勇于探索创新,强化系统观念,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增强组织工作的时代性、系统性、创造性。 要紧盯重点,突破难点,聚焦“两个维护”,抓牢抓实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围绕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大力推进抓党建促巩固脱贫成果、促乡村振兴,着力加强各领域党的建设;突出好导向、好班子、好风气,精心做好市县乡换届工作;着眼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选拔培养政治过硬、作风扎实、敢拼敢闯、勇立潮头的干部,特别是优秀年轻干部,持续激励调动各级各年龄段干部担当作为的积极性,着力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围绕创新驱动发展,以更大力度培养引进高精尖缺人才,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帮助人才充分发挥作用。 要坚持对党忠诚、公道正派,务实扎实、清正廉洁,努力打造政治强、作风硬、本领高的模范队伍,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新时代追赶超越征程上不断彰显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来源:陕西先锋内容由研究室提供,摄影:冯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