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村党组织书记 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9-08-16    来源:     点击数:

8月13日,我县召开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宇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宇松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一肩挑”工作取得实效。要把握大局,精心操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一肩挑”工作。要严格把关,树立导向,真正让党性强、素质高、敢担当的干部“一肩挑”。要尽力而为,争取最好,切实选优配强村级班子。周宇松还就全县信访维稳、散乱污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上,县委副书记傅宇传达了全市“一肩挑”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建彬通报了全市“一肩挑”工作相关情况,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就当前“一肩挑”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礼、副县长梁丹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