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扶风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

时间:2023-03-22    来源:扶风先锋     点击数:


扶风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

 

321日上午,扶风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组织工作,县委书记王丽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彬主持会议。王丽指出,2022全县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全面推进政治建设、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聚智育才、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实现整体提升。

王丽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政治引领把牢方向,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定盘星、指南针,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凝聚高质量建设“三县五区”党建伟力。要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突出政治标准、增强能力本领、坚持严管厚爱,打造高质量建设“三县五区”过硬队伍。要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大力实施“104344”工程,提升各领域党建质量,夯实高质量建设“三县五区”组织基础。要坚持从严从实锤炼作风,牵住“牛鼻子”,抓紧“一把手”,带动“大多数”,推动“全领域”,彰显高质量建设“三县五区”责任担当。

王丽要求,组织部门要学在前、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勇当“排头兵”“先锋队”“主力军”,做对党忠诚、公道正派、实干担当、作风过硬的表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努力做新时代组织工作的开创者、实践者、推动者。

会议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对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段家镇、百合社区等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法门镇党委书记金伊博,县总工会主席王伟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