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扶风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

时间:2022-04-01    来源:     点击数:


扶风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330日下午,扶风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县委常委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县委书记王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市社科联主席田晶出席指导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平,县委副书记张湛林及全体在家的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晓敏、县政协主席曹宏涛列席会议。


王丽首先代表扶风县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紧密结合县委常委班子工作,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常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韩晓敏、曹宏涛对县委常委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

田晶认为扶风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程序规范到位,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务实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她要求,扶风县要进一步抓牢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强化作风保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王丽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针对查找出的问题,结合批评意见,进一步梳理归纳、深挖根源,坚持清单管理、挂图作战,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持续优化、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奋力谱写扶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