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扶风召开“党建+人才”引领乡村振兴现场观摩会

时间:2021-10-14    来源:     点击数:

10月14日上午,扶风县召开“党建+人才”引领乡村振兴现场观摩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建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高强应邀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牛晓阳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现场观摩了召公镇惠民中心制衣有限公司、召公镇聚粮村村史馆、人才议事厅,听取了聚粮村人才振兴经验做法的汇报。第二阶段召开推进会,召公镇、绛帐镇凤鸣村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对下一阶段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undefined

张建彬要求,各镇街各单位要切实找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把聚粮村“人才议事厅”作为样板,在全县范围内进行试点推广,同时,要积极探索完善,力争把“人才议事厅”打造为扶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特色品牌。坚决拿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分级分类抓好培训、选优配强工作力量、夯实筑牢战斗堡垒、做大做优集体经济、引好育好各类人才,认真总结借鉴脱贫攻坚先进经验,坚持做好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持续强化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政治保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导检查、强化总结宣传,认真履职、苦干实干,切实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落地落实。

undefined

会上,召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媛媛,绛帐镇凤鸣村党总支书记陈永强作了交流发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红玉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undefined


      各镇(街)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编办、县发改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科技局分管领导。约3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