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以更高标准过硬作风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13    来源:     点击数:

张广智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上强调

以更高标准过硬作风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9月11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研究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省委常委、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张广智指出,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已全面展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跟进指导、充分发挥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厘清目标任务,抓住重点关键,不断增强组织指导的针对性、实效性。要突出抓早促快,及时下发安排意见,督促各级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紧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培训,跟进了解进展情况和特色做法,加大巡回督导和宣传引导力度,迅速形成浓厚理论学习和整改落实氛围。要坚持细致精致,抬高工作标尺,规范运行程序,加强协作配合,精细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组织协调、联络服务、督促指导等工作,盯紧抓好第一批整改方案的组织实施,确保落地见效。要奋力争先创优,积极学习借鉴兄弟省份好做法好经验,大胆创新教育方法和载体,着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果,争取做出特色、走在前列。要发扬优良作风,勤勉履职、扎实工作,严格要求、严守纪律,以更高标准过硬作风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